诚迈科技:两股东合计减持约231万股

诚迈科技:两股东合计减持约231万股
2020年12月31日 20:5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原标题:诚迈科技:两股东合计减持约231万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诚迈科技12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收到股东ScentshillCapital I 及股东 Scentshill Capital II 分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告知函》,股东ScentshillCapital I 及股东 Scentshill Capital II 披露的减持计划中设定的时间区间已届满。Scentshill Capital I 与 Scentshill Capital II 作为同一控制下企业,本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30.8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187%。

2020年半年报显示,诚迈科技的主营业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99.67%。

诚迈科技的董事长是王继平,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诚迈科技的总经理是刘冰冰,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诚迈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诚迈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民法典明起施行!这些要点与你息息相关,一张长图全看懂,生活难题都有解

(记者 廖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诚迈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8.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