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特科:公司本部及南通募投项目均在积极排产

罗博特科:公司本部及南通募投项目均在积极排产
2020年12月28日 17:1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罗博特科:公司本部及南通募投项目均在积极排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12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罗博特科提问, 你好,请问公司光伏领域的业绩增长点都有哪些?光伏订单如何?请介绍下旗下光伏自动化设备的技术优势或者案例?

公司回答表示,随着公司光伏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在光伏领域的推广,取得了日益增多的成功经验,获得了爱旭科技,通威太阳能晶澳科技,晶科能源,REC solar等国内外知名大型光伏厂商的认可。在此基础上,伴随下游光伏行业的各种大尺寸、高效电池的市场导入和普及,公司及时抓住市场痛点、依托长期积累的核心技术,全新开发了高产能智能制造ARK平台和基于5G的全新第二代智能制造系统R2-Fab系统。ARK平台结合超高产能、多规格产品兼容、高可靠性自动化上下料设备以及柔性IGV系统,提供给客户更加柔性的产线布局,更合理的产能平衡设计,帮助减少设备投入成本、提升车间利用率同时具备丰富的产品兼容性和快速切换产品的便利性,帮助客户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基于5G的V2.0智能制造系统R2-Fab,将显著改善智能工厂的系统提升数据采集及分析能力,将为为客户提供闭环的工艺优化能力和质量管理解决方案。目前随着下半年疫情好转,下游客户需求增加,公司的订单充足,公司本部及南通募投项目均在积极排产,以最大限度满足下游客户的交期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