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会见中铁十九局集团杨哲峰一行

杨军会见中铁十九局集团杨哲峰一行
2020年12月25日 16:45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杨军会见中铁十九局集团杨哲峰一行 来源:铜陵有色官微

12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会见中铁十九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一行,双方就推进现有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新付,中铁十九局集团副总经理李长城参加座谈交流。

杨哲峰对铜陵有色在中铁十九局矿业板块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铜陵有色是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项目上已有密切合作;中铁十九局将矿业列为主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和转型升级,在矿业投资、矿山开采等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拓展合作范围,继续携手共进。

杨军对杨哲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米拉多铜矿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规划。他说,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与铜陵有色是重要的战略伙伴关系,作为海外项目,米拉多铜矿从正式开工建设到建成投产只用了3年半的时间,这与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的支持是分不开的;项目后续工程的如期推进仍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全力做好项目进度的保障工作,共同推进计划目标的实现。

杨军指出,“十四五”期间,数字技术的应用将助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智慧矿山”拥有广阔前景。我们要把握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通过数字技术的尝试与创新,进一步提升整体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在各自优势领域强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公司、铜陵有色铜冠矿建公司、中铁建铜冠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杨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