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九院中标项目超年初预期 中船科技经营稳中向好

中船九院中标项目超年初预期 中船科技经营稳中向好
2020年12月24日 14:27 腾讯自选股综合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中船九院中标项目超年初预期 中船科技经营稳中向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中船九院作为中船科技旗下的主要子公司之一,拥有工程设计综合、工程勘察综合、规划、环评、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房建、市政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始终坚持以设计为核心的工程总承包业务为主要发展方向,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围绕“服务质量提升”和“管理水平提高”目标,持续推进经营生产。

中船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度,新冠肺炎疫情虽对公司整体运营情况造成一定影响,但公司全员积极抗疫,克服困难,本着‘迎难而上有作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精神,经营工作硕果累累,公司2020年呈现稳中向好的局面。”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中船科技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于2020年前三季度先后中标西昌钒钛产业园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西昌钒钛产业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普陀水街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温岭市横峰全域改造R25-2地块(XQ040201-02地块)项目,累计中标金额约25.47亿元。

据了解,中船九院在2020年前三季度取得丰硕成果基础上,第四季度继续保持良好势态,先后中标多个设计项目和工程总承包项目。其中,设计项目主要包括:广西平果市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驮湾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项目施工图设计项目、云南丽江208地块(南区/北区)项目等30余项;工程总承包项目主要包括:四川省西昌市城区亮化工程二期项目、第七一五研究所水声计量楼EPC总承包项目、天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平面分段流水线采购项目等10余项。公司中标项目已超年初预期,为明年的经营生产奠定了有力基础。

中船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在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积极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等相关工作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贡献。”(聂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
  • 12-25 博俊科技 300926 10.76
  • 12-25 江天化学 300927 13.39
  • 12-24 华安鑫创 300928 3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