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广应用视频会

四川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广应用视频会
2020年12月21日 15:54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四川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广应用视频会 来源:水利部网站

本站讯 12月17日,四川省水利厅在成都组织召开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推广应用视频会,对推动四川省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特邀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参会,四川省水利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处、水资源处、信息中心,省大数据中心和技术支撑单位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行政审批局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四川省大数据中心讲解了电子印章申请授权及取水许可电子证照与一体化平台对接应用情况,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讲解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填报操作,技术支撑单位讲解了存量取水许可证转换及前期测试阶段出现的电子证照签发等具体问题和处理方式。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应用推广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工作目标:一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各级取水许可审批单位至少签发一宗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并从即日起一律使用取水许可电子证照,不再发放套打或纸质取水许可证;二是在2021年4月30前,各级取水许可审批单位完成存量证电子化转换,所有保有取水许可证均以标准格式的电子证照保存至电子证照库,确保实现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全覆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