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不锈控股股东太钢集团100%股权划转事宜通过土耳其反垄断审查

太钢不锈控股股东太钢集团100%股权划转事宜通过土耳其反垄断审查
2020年12月15日 09:36 中国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太钢不锈控股股东太钢集团100%股权划转事宜通过土耳其反垄断审查 来源:中国

太钢不锈12月15日晚发布公告称,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将向中国宝武无偿划转其持有的太钢集团51%股权事宜,获得土耳其相关部门批准,正式通过其反垄断审查。

8月21日上午,持有太钢不锈控股股东太钢集团100%股权的山西国资运营公司,与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控股的中国宝武签署《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协议》。根据协议,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将向中国宝武无偿划转其持有的太钢集团51%股权。

公告显示,就本次划转涉及的土耳其经营者集中申报事宜,中国宝武于近日收到土耳其竞争管理委员会通知,土耳其竞争管理委员会根据相关法令批准中国宝武收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案。(郭瑞坤)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郭瑞坤

原标题:太钢不锈控股股东太钢集团100%股权划转事宜通过土耳其反垄断审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6 天秦装备 300922 16.05
  • 12-16 一鸣食品 605179 9.21
  • 12-15 吉大正元 003029 11.27
  • 12-15 振邦智能 003028 21.75
  • 12-15 润阳科技 300920 2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