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重机:发电业务总监李峰辞职

潍柴重机:发电业务总监李峰辞职
2020年12月10日 17:24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潍柴重机:发电业务总监李峰辞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潍柴重机(SZ 000880,收盘价:9.71元)12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潍柴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发电业务总监李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峰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发电业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仍担任潍柴重机全资子公司潍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日,李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潍柴重机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潍柴重机的董事长是李宗立,男,54岁,工学博士学位,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潍柴重机的总经理是尹晓青,男,40岁,研究生学历,工程师

又是很无趣的一个交易日,沪指尾市勉强收红盘,创业板表现略强。两市热点尽失,盘面缺乏主心骨,临近年末了,主力都在“打酱油”。“个股趋势”提醒:

1。 潍柴重机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31日,潍柴重机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潍柴重机:发电业务总监李峰辞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潍柴重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0 健麾信息 605186 14.2
  • 12-10 特发服务 300917 1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