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新源:在通信业务领域 公司直接或者间接与华为、中兴等国内外主要通信设备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科创新源:在通信业务领域 公司直接或者间接与华为、中兴等国内外主要通信设备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2020年12月08日 20:1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科创新源:在通信业务领域 公司直接或者间接与华为、中兴等国内外主要通信设备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2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请问公司在客户资源这方面主要有哪些优势?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通信和电力行业。其中,在通信业务领域,公司直接或者间接与华为、中兴、烽火、爱立信、诺基亚、三星等国内外主要通信设备厂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并直接或者间接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沃达丰、SK等国内外运营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在电力业务领域,公司依托在核心材料技术领域的不断投入和创新,现拥有电气维护、电缆接续和防火封堵三大产品线,已经和ABB,中天等大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产品已经应用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泰国电网的建设,并深受客户好评。知名客户除了能给公司带来稳定的订单、收入外,还能让公司洞察下游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紧密把握下游客户未来的需求方向,使公司各项经营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南凌科技 300921 32.54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13.89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20.07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