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002152.SZ):定增募资额拟由不超20亿元调至不超7亿元

广电运通(002152.SZ):定增募资额拟由不超20亿元调至不超7亿元
2020年12月04日 22:56 格隆汇APP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广电运通(002152.SZ):定增募资额拟由不超20亿元调至不超7亿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4日丨广电运通(002152.SZ)公布,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以及与各战略投资者进行协商后,公司拟调整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决定将认购对象由4名调整为1名,同时相应调整发行数量及募集资金规模。

发行对象及认购方式,调整前: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国寿城市发展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若国家法律、法规对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有新的规定,公司将按新的规定进行调整。

调整后: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广州国寿城市发展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若国家法律、法规对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有新的规定,公司将按新的规定进行调整。

募集资金规模和用途,调整前: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在相关法律法规许可及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范围内,董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及所需金额等具体安排进行调整或确定:

调整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在相关法律法规许可及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范围内,董事会有权对募集资金投入项目及所需金额等具体安排进行调整或确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