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资(000616.SZ):与百年人寿签订约12.73亿元的亿城堂庭项目不动产销售协议

海航投资(000616.SZ):与百年人寿签订约12.73亿元的亿城堂庭项目不动产销售协议
2020年12月04日 21:57 格隆汇APP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海航投资(000616.SZ):与百年人寿签订约12.73亿元的亿城堂庭项目不动产销售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12 月 4日丨海航投资(000616.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亿城山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亿城山水”)与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年人寿”)于2020年12月4日共同签订了《亿城堂庭项目(虹都中心/虹都名苑)不动产销售协议》,约定由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亿城山水开发建设的亿城堂庭项目剩余写字楼、集中商业、商铺、酒店式公寓及车位,项目包括各类物业的总可售面积102,964.89平米及车位1149个,合同总金额约12.73亿元人民币。其中,除13套酒店式公寓及1149个车位外,其余各类物业前期均已抵押给百年人寿。而此次出售签署资产予百年人寿,对方会根据合同条款,对已抵押部分物业实施无条件解押,无需我方提前以实际现金支付去解押。

公司控股子公司亿城山水于2017年6月23日与北京星彩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星彩”)签署《亿城堂庭酒店式公寓项目销售合作协议》,由北京星彩代销亿城堂庭酒店式公寓(即虹都中心1、2号楼),目前已基本完成相关房源的销售工作,因此公司于2020年12月3日与北京星彩签署《亿城堂庭酒店式公寓项目销售合作协议之补充协议(2020)》,将剩余少量房源一并在此次销售合同中转让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百年人寿与天津亿城山水存在债权债务关系。此次销售协议总金额12.73亿元人民币,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10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对公司构成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公司体内存量房地产项目主要为天津亿城堂庭项目,2019年公司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主要来自于天津亿城堂庭项目LOFT公寓部分销售,此次交易完成后亿城堂庭项目剩余资产为2套住宅、641个车位。

自项目2016年竣工以来,公司持续进行散售。此次拟销售资产为公司房地产业务最后的尾盘,销售完成后将直接促进了对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尾盘的去存化,对上市公司2020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酒店式公寓 物业 车位 不动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