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拟投1亿元开拓粮油调和及速冻食品加工生产等新业务

宏辉果蔬拟投1亿元开拓粮油调和及速冻食品加工生产等新业务
2020年12月04日 19:39 智通财经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宏辉果蔬拟投1亿元开拓粮油调和及速冻食品加工生产等新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

(.SH)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顺应国内经济水平发展和消费升级的需要,优化业务结构,公司拟投资全资子公司广东家家唛食品有限公司拟建设广东家家唛速冻食品生产及配送项目,项目投资约为人民币7000万元;投资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正通物流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州市家家唛油脂有限公司建设广州家家唛食用油加工灌装及配送项目,项目投资约为人民币3000万元。

据悉,广东家家唛速冻食品生产及配送项目主要用于速冻食品的生产与加工。主要产品为速冻面包、汤圆、粤式肠粉、饺子等。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厂房装修、生产线、冷链配送车辆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并完善相关人员配置。

广州家家唛食用油加工灌装及配送项目主要用于采购原油后进行调和加工、灌装、仓储、配送等生产加工。主要产品为花生油、玉米油、橄榄油、植物调和油等。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厂房装修、生产线、配送车辆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并完善相关人员配置。

此外,上述项目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粮油调和、速冻食品的加工生产、储存及运输,属于公司新开展的全新行业,建成后依托公司成熟的销售渠道与冷链配送能力,优化业务结构,扩大业务规模,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宏辉果蔬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