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股拉升 华创阳安涨停国盛金控、华林证券涨幅靠前

券商股拉升 华创阳安涨停国盛金控、华林证券涨幅靠前
2020年12月04日 13:48 证券时报网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券商股拉升 华创阳安涨停国盛金控(维权)华林证券涨幅靠前 来源:证券时报网

12月4日午后,券商股拉升,截至发稿,华创阳安涨停,国盛金控、华林证券、国信证券涨幅靠前。

国信证券指出,资本市场改革持续推进,证券行业将加速形成差异化发展格局,预计未来证券行业将实现“大而全”、“小而精”券商共存的局面。目前券商板块PB估值为2.13倍,具有较高安全边际。龙头券商估值在2.18-4.87倍,市场未体现出对龙头券商的估值溢价。建议关注在资本实力、风险定价能力、业务布局方面均有优势的龙头券商,推荐中信证券中金公司;此外,建议关注优势难以复制的特色券商,例如东方证券东方财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