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方发布“东方优品”定制品牌

浙江东方发布“东方优品”定制品牌
2020年12月03日 05:59 每日商报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浙江东方发布“东方优品”定制品牌 来源:每日商报

原标题:浙江东方发布“东方优品”定制品牌

11月30日下午,浙江东方在国贸金融总部大厦举办定制品牌“东方优品”发布会。省国贸集团董事长楼晶,总经理孙建华,副总经理黄道领,工会主席帅长斌和浙江东方董事长金朝萍共同按下“东方优品”启动按钮,东方品牌宣布起航。

省国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道领代表国贸集团发表致辞并提出了期望。“外贸板块依托良好的发展基础,以公司拳头产品为切入点,研发推出2020年秋冬款夹克、针织、童装、运动、配饰等系列产品逾百款。”浙江东方外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学峰做起了现场推介。据他介绍,“东方优品”深入贯彻“优品生活,随心所选”的理念,通过极简的设计体现个性,轻奢的风格衬托高雅,精致的做工保证品质,高端的面料体现风姿,持续优化客户体验,不断推动产业持续升级。

发布会现场还安排了模特走秀和网络直播,展示了“东方优品”成人系列、童装系列、运动系列等40余款产品,并现场演示服装定制及下单流程,让好产品亲切可感。

据了解,定制品牌“东方优品”的发布是浙江东方积极响应“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是对国贸集团推进商贸板块“搭平台、建渠道、创品牌、促整合”转型发展思路的生动实践,也是浙江东方主动对接新需求创造新增长,融合新业态抢抓新机遇的重要举措。

浙江东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朝萍表示,下一步,浙江东方将深入推进外贸板块转型升级,立足业务基础,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研发能力,设计推出新款式,进一步丰富“东方优品”产品库,同时着力创新营销模式,整合渠道资源,提升供应链响应能力,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高品牌影响力。

(文章来源:每日商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3 恒玄科技 688608 162.07
  • 12-03 航亚科技 688510 8.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