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荣获“2020年度卓越城市运营商”大奖

金地集团荣获“2020年度卓越城市运营商”大奖
2020年12月02日 16:23 中国经营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金地集团荣获“2020年度卓越城市运营商”大奖 来源:中国经营网

2020年11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作为年会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11月25日举行的“2020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邀请多位企业界的代表,共议经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区域经济、都市圈、城市群等方面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推动城市群、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备受社会关注,中央会议也曾指出,“要以新型城镇化带动投资消费需求,推动城市群、都市圈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在此过程中,参与其中的企业也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而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0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度卓越城市运营商。

成立于1988年的金地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以城市服务提供商、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城区发展商为目标金地集团目前自主开发及轻资产运营的纯产业类项目已达29个,面积超过300万平米。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10余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未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深入挖掘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动力,站在时代风口,触摸商业新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金地集团荣获“2020年度卓越城市运营商”大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