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新材:公司产品已覆盖在役及在研阶段的多个型号航空发动机

派克新材:公司产品已覆盖在役及在研阶段的多个型号航空发动机
2020年12月02日 14: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派克新材:公司产品已覆盖在役及在研阶段的多个型号航空发动机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2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市场可能对公司有点误解,请刘总跟市场讲讲公司往军工方向的发展目标,在上提供什么配套?有何建树?在军工方向提供什么配套?有何建树?给导弹提供弹壳?真如新闻上所说的话进入美国限制名单有什么样的影响? 公司往后主攻哪个板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自2013年进入军工领域以来,始终坚持“军民民品协调发展,高端领域重点突破”的经营思路,在保证民品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重点发力军品业务,经过近几年的拼搏,目前已成为国内少数几家可供应航空、航天、舰船等高端领域环形锻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在航空领域,公司产品已覆盖在役及在研阶段的多个型号航空发动机;在航天领域,公司参与了长征系列及远征上面级等多个型号运载火箭和多个型号导弹的研制和配套。公司从美国进口的原材料大约占整个原材料采购量的0.5%,且能实现国内替代;公司对美销售额约占总销售额的0.006%,因此,进入限制名单对公司来说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