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拟增发20%H股集资还债 比亚迪股份跌5.6%

【港股通】拟增发20%H股集资还债 比亚迪股份跌5.6%
2020年12月02日 09:44 腾讯自选股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港股通】拟增发20%H股集资还债 比亚迪股份跌5.6% 来源:金吾财经

凤凰网港股|比亚迪股份(01211)早盘受压下跌,回吐昨日反弹涨幅,短线走势再次转弱。该股最新报177.1元,跌幅5.6%,成交额7.53亿元。

公司公布,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拟发行新H股的申请材料,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已发行H股总数的20%,实际发行H股股份数量由该集团与配售代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资金需求而确定,拟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在获批额度和有效期内根据市况及相关规则发行。

集团指,拟将集团资所得资金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偿还带息债务、研发投入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对此,花旗发研报称,增发或稀释其每股收益,股价初期反应料负面,但实际影响料有限。更长期看,增发有助于增强公司在电动车、电池和软件等领域的先发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凤凰网港股立场,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立方制药 003020 23.13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舒华体育 605299 7.27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