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之声】茅台醇两款新品上市|泸州老窖集团再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酒业之声】茅台醇两款新品上市|泸州老窖集团再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2020年12月01日 16:44 中国酒业杂志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酒业之声】茅台醇两款新品上市|泸州老窖集团再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来源:中国酒业杂志

1. 茅台醇两款新品上市

11月29日,茅台醇·金樽和茅台醇·红酩两款产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茅台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钟丽对茅台醇·金樽和茅台醇·红酩进行了精彩、深度的讲解,河南酩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浩雄对酩樽公司进行介绍。河南酩樽实业有限公司是由河南省茅五剑贸易有限公司与云飞酒业联合出资打造,专为运营茅台醇·金樽和茅台醇·红酩两款产品。

2. 泸州老窖集团再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

11月27日,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哈佛商业评论以及智联招聘等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无锡举行。泸州老窖集团从全球报名的58658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奖项,这也是泸州老窖集团2017年以来第三次获此殊荣。

3. 内参酒助力第十一届“翰林盃”总决赛

11月29日,以内参酒为唯一指定白酒的第十一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总决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落幕。本届“翰林盃”从7月25日开始,经过近半年的征战迎来决战之赛。作为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白酒,内参酒亮相总决赛现场,为赛事方定制联名纪念马甲、球帽,与“翰林盃”组委会代表、赞助商代表、各高校校友们一同见证本届“翰林盃”最高荣耀的诞生。

4. 汉酱酒135BC暂停招商

11月30日,北京正一优供商贸有限公司发布一则通知,通知内容显示自2020年12月5日起将不再签订新经销合同及审批相关计划的执行,要求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严格执行《汉酱135BC市场维护管理办法》,严格控制出货

5. 山西杏花村文旅公司揭牌

11月28日,山西杏花村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太原文旅大厦举行。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山西文旅集团董事长王文保,吕梁市政府副市长任磊,汾酒纪委书记高志武,总经济师、杏花村文旅公司董事长张春生、汾阳市政府市长吴晓东等领导嘉宾出席。张春生在报告中指出,成立杏花村文旅公司,是将汾酒深厚历史文化资源持续转化为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重要实践;是继续深挖杏花村千年历史文化积淀,追源溯宗的重要探索;是助力双轮驱动,促进汾酒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重要思路的积极行动。

6. 青花郎十大经济人物联名款产品明年1月拟将推出

11月29日,“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四川泸州举办启动仪式。会上,郎酒销售公司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透露,青花郎将联合新浪推出青花郎十大经济人物联名款产品,小批量勾调酒体,限时限量生产发售,预计在2021年的1月份推出。

7. 商务部发文“减塑”,纸包装份额有望提升

商务部11月30日发布《商务领域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回收报告办法(试行)》。《办法》中提到的环保替代产品,包括纸袋、可循环使用的布袋、提篮和可降解塑料制品等。由于纸质包装可再生利用,绿色环保,同时较为经济,有望在此过程中实现市场份额提升。

—EN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