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牵手国家电网推动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产业

东风牵手国家电网推动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产业
2020年12月01日 09:21 腾讯自选股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东风牵手国家电网推动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产业 来源:长江商报网站

长江商报消息 2020年11月26日, 东风汽车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各取优势,共签订7个合作子协议,携手推动国家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战略落地。双方合作主要涉及绿能充换电、行业标准化进程、车桩数据互联互通、车桩电生态营销模式、新能源汽车以及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等6个全面推动项目落地。

东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力巨擘,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为东风集团提供了重要的能源保障,近几年,双方在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服务及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庞骁刚指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通过两家央企合作,以深入合作形成示范引领,推动产业链资源有机整合。打造电网与车企通力协作的典范,全力服务湖北打造全 国新能源 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应用示范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