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酒营销进阶,茅台保健酒推酱香中高端新品

不老酒营销进阶,茅台保健酒推酱香中高端新品
2020年11月30日 18:17 蓝鲸财经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不老酒营销进阶,茅台保健酒推酱香中高端新品 来源:蓝鲸财经

2018年以来,酱香型白酒成为风口。后疫情时代,酱酒更迎来了新一波市场红利,可以预见的是,这个机遇必将成为各大酱酒品牌的必争之地。

11月29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在京举办“茅台不老酒·青春中国心”主题活动,并正式发布全新酱香酒 “茅台不老酒·壹玖玖肆”。

茅台保健酒公司对蓝鲸财经记者表示,该产品从酒体到包装全面升级,正式开启茅台保健酒公司产品战略升级。

蓝鲸财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茅台不老酒·壹玖玖肆将做为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未来“1+3+4”战略中占据“1”位的拳头产品,在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的过程中得到企业资源倾斜。该款酒由酱酒泰斗季克良亲笔题名,意为致敬经典,纪念26年前茅台不老酒第一款产品的上市,2020年计划产量为300吨。发布会当天,今年的酒已全被两家经销商签约预订。

据了解,2020年,保健酒业公司提出要努力成为茅台集团重要增长极的一员。成长方式包括对品牌进行收缩管理,淘汰低端、形象差的产品,压缩现有的产品条码,提升开发门槛,打造多个具有影响力的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白酒年轻化”时代,一款产品需要有准确的标签,一个品牌也需要明确身份定位。在沟通新一代消费者的时候,白酒品牌需要更有活力的符号,更青春化的风格。唯有如此,才能够面对消费者完成更符合时代情绪的情感交互。作为茅台集团旗下最年长的老将,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正在以新面貌焕新出列,成为茅台集团在白酒市场产品破圈战略的先锋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酱酒 保健酒 茅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