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荣膺“2020‘卓越表现评选‘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东旭蓝天荣膺“2020‘卓越表现评选‘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2020年11月30日 09:32 中国经营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东旭蓝天荣膺“2020‘卓越表现评选‘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来源: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东旭蓝天荣膺“2020‘卓越表现评选‘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2020年11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周覆盖多个行业,深入分析2021年中国经济将迎来的机遇和挑战,助推各行各业在变量之中寻找新的契机,突破商业边界,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发展之道!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十余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0“卓越表现评选”同期揭晓, 卓越表现奖设立于2005年, 该奖项伴随着“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应运而生的一个评选活动,可以从各个角度反映公司竞争力状况,综合企业在本年度中业绩、影响力、社会责任、人气等指标评选而出。所有注册地在中国境内的服务机构和为其产品提供服务的机构,在经济社会领域作出了卓越贡献,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起到行业示范及引导作用,得到公众和媒体广泛好评和认可的企事业单位都属于“2020卓越表现奖”的评选范围。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驭风而行的强大产业实力、顺势而为的变革创新动力,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卓越表现”评选“最具竞争力企业”奖。

东旭蓝天作为国内A股主板上市公司,一直以来,以双主业驱动,业务发展迅猛,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在特定区域内打造优质生态环境,并提供多能互补、发配售一体、冷热电联供的智慧能源,通过环保、新能源两个绿色产业协同开发带动,提供一揽子绿色发展解决方案。

东旭蓝天整体经营稳健,发展良性健康,核心竞争力持续夯实。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309.87亿,归母净资产134.12亿。2018至2020连续三年上榜“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生态环保典范项目连续折桂国际权威大奖,行业口碑、国际影响力迅速提升。

未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与商业探索贡献智慧,深入挖掘企业竞争力的内在动力,站在时代风口,触摸商业新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经营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