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环境:董事会同意聘任易立强、陈宇、李树鑫为公司副总经理

城发环境:董事会同意聘任易立强、陈宇、李树鑫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11月30日 20:51 每日经济新闻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城发环境:董事会同意聘任易立强、陈宇、李树鑫为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城发环境(SZ 000885,收盘价:11.9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1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易立强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陈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李树鑫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易立强、陈宇、李树鑫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可连聘连任。

2020年半年报显示,城发环境的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环保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9%、10.98%、9.08%。

城发环境的董事长是朱红兵,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城发环境的总经理是何航校,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城发环境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城发环境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7家;

3. 城发环境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0月19日,城发环境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王可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城发环境 陈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