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洲控股为旗下圣廷苑酒店1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中洲控股为旗下圣廷苑酒店1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0年11月30日 19:51 观点地产网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中洲控股为旗下圣廷苑酒店1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30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公告。

据悉,因业务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贷款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资金用于中洲圣廷苑酒店日常经营,贷款期限12个月。

中洲控股同意为中洲圣廷苑酒店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壹亿元整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及本公司名下长盛大厦物业抵押担保,保证担保范围为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以及诉讼(仲裁)费、律师费等债权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一年止。

资料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洲圣廷苑酒店营业收入8024万元,净亏损736.76万元。

本次担保后,中洲控股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337121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1315727.2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74.13%;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417,027.9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55.1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洲控股 债权 贷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