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 先进制造动能强劲

立讯精密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 先进制造动能强劲
2020年11月30日 18:31 同花顺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原标题:立讯精密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 先进制造动能强劲 来源:立讯精密官微

11月28日,“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为“ 新业态 新商业模式”,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探讨我国新经济未来走势及如何布局、助力新经济发展。

会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展报告》及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立讯精密”)因在先进制造新经济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

2020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部分)

据悉,“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活动,由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作为学术支持单位,由中指研究院作为研究单位,旨在促进我国新经济产业发展,并挖掘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示范企业。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测评以选取市/估值作为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成长速度、盈利能力、科技驱动、人才就业、社会舆情6类及9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

新经济有关产业,其高速增长、数字化、平台化、高端人才聚集性等诸多特点,正在为转变中国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此次立讯精密荣登“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与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是分不开的。助力新经济发展是长期的任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未来,立讯精密将不断创新、提高竞争力。在万物互联、数字化变革的时代,与上下游企业携手并肩,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立讯精密 企业500强 新经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