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荣誉】永清环保荣获“AAA级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信用企业”称号

【会员荣誉】永清环保荣获“AAA级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信用企业”称号
2020年11月30日 09:25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会员荣誉】永清环保(维权)荣获“AAA级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

近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公布首批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永清环保 凭借诚信规范经营、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卓越的服务品质,成功获评“AAA级环境卫生信用企业”称号。

为增强环卫行业依法诚信经营意识,规范环卫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开展了首批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信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AA、AA、A、B、C五个级别,AAA级表示企业信用状况优秀,抗风险能力很高。参评企业经过信用评价办公室和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按照“企业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价、评价公示、结果审定、结果公示”的程序进行。永清环保获评“AAA级环境卫生信用企业”称号,彰显公司深厚实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作为“城乡环卫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清环保现已形成完整的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体系,推动垃圾分类全面落实。公司以高标准的清扫保洁服务、高效率的垃圾转运服务、高水平的终端处置服务为政府分忧,减轻政府负担,以精细化管理保证稳健运营,先后在新余、安仁、武冈等地实施多个“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项目,在长沙、衡阳、新余等地投建多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此外,永清环保在环卫领域还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坚持走创新引领发展道路,通过关键技术和关键装备创新,有效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技术智能化水平、实现精准分类。近日,由永清环保牵头的“城市生活垃圾智能分拣、高效收运与焚烧发电资源化再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项目成功入围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引领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西上海 605151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