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成立“深信服产业大学”,与国内6所网络安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信服成立“深信服产业大学”,与国内6所网络安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1月29日 20:38 界面科技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深信服成立“深信服产业大学”,与国内6所网络安全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界面科技

11月29日消息,日前,“湾区创见·2020网络安全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会议是首个在大湾区由国家部委指导、地方政府主办的全国性网络安全大会。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论坛上,深信服宣布成立“深信服产业大学”。

深信服科技联合创始人熊武称,深信服产业大学将秉承"1262"战略布局,即:一个品牌:“深信服产业大学”;两大战略:“双核双循环战略”-网络安全及云计算两大硬核、国内国外人才培养双循环两大战略;六大产品服务:深信服产业教育云平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政企培训、技术认证体系、大赛竞赛、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两大基金:科研合作基金&人才培养基金。

会上,深信服同与国内6所网络安全学院(分别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信服 深信服 网络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