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训峰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

刘训峰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
2020年11月29日 14:19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刘训峰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 来源:华谊集团官微

11月26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总裁王霞赴南宁拜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副主席周红波。双方就推进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建设,打造高水平绿色化工产业集群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举行会谈。

蓝天立指出,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是广西近年来引进的最大单体投资项目,也是北部湾经济区重大标志性化工项目,在各方努力下项目进展顺利。广西正全力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希望紧抓机遇,充分发挥上海企业在资源、技术、人才方面优势,强化行业标杆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广西,打造高水平绿色化工产业集群。广西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高效服务。

刘训峰对自治区领导,各相关委办、部门和钦州市委、市政府对华谊钦州基地项目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表示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建一期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并积极推进二期工程建设和三期项目前期工作,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努力打造国内乃至国际一流的化工新材料基地,成为沪桂合作的新典范,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钦州市市委书记许永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斌、集团副总裁陈大胜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 钦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