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陈林申请辞去五粮液公司职务

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陈林申请辞去五粮液公司职务
2020年11月28日 15:26 经理人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 陈林申请辞去五粮液公司职务 来源:经理人网

原标题: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陈林申请辞去五粮液公司职务

11月27日晚间,五粮液发布关于董事兼总经理因退休辞去职务的公告。宣布近日,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林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退休,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

陈林是高级工程师以及中国酿酒大师,1980年3月在五粮液酒厂包装车间工作,曾任宜宾五粮液酒厂506(陈勾)车间副主任、主任、党支部书记,果酒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五粮液安培纳斯制酒公司总经理,五粮液保健酒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等职。后任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总工程师,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

根据公司相关规定,陈林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且辞去上述职务后,不再担任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任何职务。离职后,陈林持有的98,191 股公司股份将继续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文章来源:经理人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退休 工程师 陈林 宜宾 酒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