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芯股份:一审判决驳回原告歌尔股份专利权属诉讼请求

敏芯股份:一审判决驳回原告歌尔股份专利权属诉讼请求
2020年11月27日 21:29 半导体投资联盟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敏芯股份:一审判决驳回原告歌尔股份专利权属诉讼请求 来源:半导体投资联盟

集微网消息,11月27日,敏芯股份披露了关于诉讼事项一审判决结果的公告。判决结果显示,本次诉讼判决为一审判决,驳回原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据了解,2020年5月27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股份”)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一件专利权属诉讼,将公司及唐行明、梅嘉欣、张敏列为被告,主张确认公司所有的申请号为“201920493062.9”的实用新型专利(12月权属诉讼项下“201910293047.4”号发明专利的同技术实用新型专利)为唐行明的职务发明,主张上述专利归属于歌尔股份。

敏芯股份表示,本次判决结果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也不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的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敏芯股份还指出,除了本次公告的诉讼案件之外,公司目前尚有多起未了结诉讼案件及专利无效宣告申请事项,后续公司将会继续高度重视,并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积极应诉,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校对/Jac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