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快报】利亚德接待金信基金调研

【调研快报】利亚德接待金信基金调研
2020年11月27日 17:11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调研快报】利亚德接待金信基金调研 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利亚德2020年11月27日发布消息,2020年11月26日公司接待金信基金调研,接待人员是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李楠楠,投资者关系专员刘阳,接待地点电话会议

调研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者关系活动以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中,公司董秘李总对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Micro LED进展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

Micro LED是显示未来的发展方向已是行业共识。利亚德从2013年跟踪相关技术,于2016年正式投入研发,2019年将产品走出实验室,从技术角度解决量产问题。之后经过1年时间与上游台湾晶电的合作,最终达成合资,落地Micro LED的量产。

一、Micro LED进展情况及规划

1、Micro LED 显示量产基地正式投产

公司与台湾晶元光电合资设立利晶微电子——全球首家Micro LED显示量产基地已于10月29日正式投产并举办仪式。

投产仪式上,利亚德、晶元光电、利晶宣布成立Micro LED研究院并发布行业技术白皮书的第一卷——《Micro LED显示技术和应用白皮书》。研究院的成立旨在结构化整合三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开发,共享研究成果,包括现有或未来产生的相关知识产权等,并负责交付研究成果于利晶量产基地实现应用落地。白皮书的最主要目的是明确界定Micro LED的定义和标准,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导向支撑。

2、利晶投产及产能规划

Micro LED的应用包括两个方向:一是背光应用,二是自发光应用。利晶的投产将分三个阶段推进:

第一阶段,大尺寸Micro LED商显产品及家庭影院,以及Mini LED背光产品,主要用于PAD、笔记本电脑、电竞屏等;

第二阶段,应用范围拓展至 AR、VR 等特定应用领域,手表、眼镜等;

第三阶段,Micro LED 将开始渗透电视等大众消费型电子市场

目前是第一阶段。第一期投放期为2020-2022年,预计2022年达产后产能将达到自发光模组1600kk/月,背光模组20000套/月。

3、Micro LED订单情况

公司于7月15号全球发布40英寸2k(P0.4)、54英寸2k(P0.6)、67英寸2k(P0.7)、81英寸2k(P0.9)四款量产Micro LED商用显示产品,其中40英寸2k(P0.4)为全球LED最小间距显示产品。

发布以来已陆续形成订单并交由利晶进行生产。从利晶目前产能来看,订单比较饱和,计划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扩产。

二、深耕显示,展望未来

公司在LED显示领域继续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及专业领域应用。

(1)全球Micro LED最小尺寸40寸2k显示产品实现量产

(2)第四代小间距平台LED弧形显示屏量产。该产品实现显示单元以像素为单位均匀的曲面变化,在整个屏体的显示面,实现平滑的显示曲面。提高了产品使用的沉浸感,弧度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最小直径可达3m。

(3)第四代小间距平台LED通用显示屏量产。产品采用业界首创并拥有独有专利的前后安装维护,后安装免拆模组的设计。

(4)视频会议系统。模块化超薄单元厚度仅为20mm,为业内最薄。同时配备相应的硬软件,为会议系统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5)利亚德租赁系列产品获“德国iF国际设计奖”及“德国红点设计奖”国际大奖

三、VR体验板块正式启动拆分上市进程

截至三季度末,NATURAL POINT, INC.的100%股权已重组至北京虚拟动点,至此,公司VR体验板块重组工作全部完成。现在正在进行激励股改等,预计明年根据政策情况申报。

四、文旅稳健发展,夜游稳定规模

公司遵循“稳健发展”的战略布局,以“文化科技融合”带动文旅新业态的稳健发展,同时稳定夜游经济业务规模。

投资者问题

Q1:利晶公司Micro LED投产后目前产能情况?

A:预计将在2022年达到自发光1600KK/月的产能,由于需求较为旺盛,已经有扩产计划,第二期投产预计在明年5月。Micro市场反响很好,目前商显产品逐步起量,明年mini背光将逐步起量,Micro led消费电视将正式上市。

Q2、Micro LED的销售策略是什么样的?

A:目前利晶的商显Micro LED模组将由利亚德包销后做成显示产品进行销售。利亚德在LED显示领域深耕25年,品牌效应明显,直销和渠道健全,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背光产品的客户主要是面板厂商和品牌商,将由利晶自己去开拓。

接待过程中,公司接待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接待详细对象
序号接待对象接待对象类型机构相关人员
1金信基金基金管理公司吴清宇

  近年来,公司获得机构调研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利亚德机构调研历史明细
调研日期公告日期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三个月后涨跌幅(%)
2020-11-262020-11-271特定对象调研,其他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电话会议 -
2020-11-242020-11-279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利亚德会议室 -
2020-11-172020-11-1825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电话会议系统 -
2020-11-122020-11-1345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电话会议系统 -
2020-11-092020-11-1129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电话会议系统 -

近期国盛智科金固股份传化智联亚威股份辰安科技震安科技等公司相继发布了机构调研公告,具体情况如下表:

沪深两市机构调研一览
代码名称接待机构数量接待方式接待人员接待地点调研日期
688558国盛智科1---
002488金固股份1---
002010传化智联1---
002559亚威股份1特定对象调研董事、副总经理 朱鹏...公司会议室
300523辰安科技1---
300767震安科技4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公司会议室2020-11-27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利亚德 金信基金 投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