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药业获不动产权证 助力可转债顺利开展

诚意药业获不动产权证 助力可转债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27日 10:57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诚意药业获不动产权证 助力可转债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11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诚意药业(603811)获悉,洞头区人民政府登记服务中心向公司颁发了浙江诚意药业健康产业园项目三个地块不动产权证,为诚意药业下一步顺利融资抵押提供了保障。

诚意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因发行可转债项目急需产业园三个板块的不动产权证,洞头区政府了解后全力帮助诚意药业办理不动产权证。不动产权证的颁发也有利于下一步诚意药业可转债项目的开展,从而协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并为社会提供经济效益。

11月12日,诚意药业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3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用于投资硫唑嘌呤等原料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年产2000吨医药级氨基葡萄糖盐酸盐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告显示,项目建成后稳定运营期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4.3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 27.89%,投资回收期 5.84 年。

相关负责人表示,硫唑嘌呤等原料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建设,将为公司原料药的工业化生产提供高水平的生产线,也可为下游制剂发展提供质量可靠的原料。同时通过生产技术的升级改造降低生产成本,实施绿色化学技术,实现节能降耗和三废减排,以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且本项目的建设主要品种涵盖抗病毒类、抗肿瘤类和利尿类等用药领域,适应症较为广泛,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公司作为国内盐酸氨基葡萄糖主要的厂商之一,随着盐酸氨基葡萄糖原料药和制剂产品产销规模逐步扩大,相关原材料需求不断上升。如果不提升华康药业现有产能,很难满足未来公司盐酸氨基葡萄糖药品生产对于原材料的采购需求。本次项目达产后,主要产品医药级氨基葡萄糖盐酸盐,将成为公司生产氨基葡萄糖药品的重要原材料,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扩大盐酸氨基葡萄糖药品市场份额奠定坚实基础,也有利于效保障公司盐酸氨基葡萄糖药品的质量和供货稳定性。

公司表示,本次可转债项目顺利投产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而不动产权证的获得,将助力诚意药业可转债项目顺利开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