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用智能制造实现全流程环保

尚品宅配:用智能制造实现全流程环保
2020年11月27日 00:21 信息时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尚品宅配:用智能制造实现全流程环保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颖婷)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对绿色健康领域的重视,绿色成为了企业强大的竞争力,而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成为了实现绿色的基础。为此,11月25日,“智造环保+为绿色发展护航――广东绿色发展媒体观察团走进活动”举行。

据介绍,尚品宅配2019年推出了无醛添加的“康净板”,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的家居空间。在该板材生产的过程中,企业采用医用级别的 MDI胶水,不含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MDI胶水被认为是目前全球环保性能最优的粘合剂,获得NAF无醛豁免认证。同时,除了对自身产品生产加工环节严格要求,尚品宅配对原材料供应也经过严格甄选,以达到绿色环保标准。

国家清洁生产审核师、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监事、暨南大学环境学院潘涌璋教授表示:“从上游供应原材料的供应商、下游至经销商和顾客,整个链条中环境污染尽可能少,资源利用率尽可能高,要求供货企业提供质量达到认可的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注重绿色制造,在产品交付环节和产品回收环节也要注意低碳和环保,让商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尽量降低总体废物量的产生。”

近年来,针对传统生产模式的弊端,尚品宅配大胆改革创新技术,打造了基于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智能生产平台,利用工业4.0打通后端的生产制造,把生产技术与信息技术紧密结合起来,实施全程数码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