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广核技:拟在绵阳市投资建设医用同位素生产基地项目暨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

[快讯]中广核技:拟在绵阳市投资建设医用同位素生产基地项目暨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
2020年11月26日 17:35 中财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快讯]中广核技:拟在绵阳市投资建设医用同位素生产基地项目暨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书 来源:中财网

CFi.CN讯:为进一步落实 A+发展战略,发展核药业务,公司与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游仙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绵阳)医用同位素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拟在绵阳市游仙区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医用同位素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投资总额 27,000万元人民币。本协议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盖章后生效,目前协议仅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还需双方盖章,协议尚未生效,本协议尚须提交董事会审议批准,公司将及时披露董事会审议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协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中财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绵阳 中广核技 绵阳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