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道租车签约南方航空 旅客下机就上豪华车

享道租车签约南方航空 旅客下机就上豪华车
2020年11月26日 21:28 IT时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享道租车签约南方航空 旅客下机就上豪华车 来源:IT时报

IT时报记者 潘少颖

日前,上汽集团享道出行旗下享道租车品牌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围绕企业级客户的出行需求建立“大出行生态圈”,通过稳定的企业商务出行群体,逐步带动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线业务量稳步提升,形成商旅出行的一站式全场景服务。在“与您同兴,创造美好”——2020年南航客户暨合作伙伴交流会上,享道租车还为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提供全程接送服务,让南航的重要客户感受高品质尊享出行体验。

享道租车聚焦企业级出行服务,公司作为服务主体已经深耕企业出行领域近30年。2019年品牌升级后,享道租车背靠上汽集团领先的全产业链、互联网和大数据实力,品质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而2019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达1.52亿人次,连续41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年旅客运输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六,货邮运输量居世界第八。

享道租车与南方航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构筑大出行完整生态出行圈,打造商旅出行的一站式全场景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商务人群的出行体验。享道租车将成立专车车队,为中国南方航空北京大兴枢纽建设增加专车服务:针对以北京大兴机场为起始地和目的地的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提供豪华车接送服务,针对经济舱乘客则提供舒适型或商务型车接送服务。享道租车还将在全舱位接送项目上,助力南方航空双枢纽战略,进一步扩大与南方航空的全面合作。

2020年7月1日,享道租车全面升级企业级出行服务产品,推出“享道企业版”App,打通企业长租、高端专车、日常网约车、会务用车、班车、包车等企业出行业务,覆盖更加丰富的企业出行场景,打造企业客户首选的一站式全场景出行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享道出行在企业级出行领域的服务优势。享道租车与中国南方航空达成的合作,是其在企业级出行服务市场上不断迈进的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