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股份:拟在上海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 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河钢股份:拟在上海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 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2020年11月26日 19:36 发布易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河钢股份:拟在上海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 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来源:发布易

摘 要:河钢股份拟在上海市宝山区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上海河钢华东贸易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负责公司在华东区域的销售业务,包括合同保产、资源优化、售价提升、业务创效、客户开发维护、市场信息反馈等核心工作。

发布易11月26日 - 河钢股份(000709)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向市场端配置资源,直接面对客户、服务客户,建立以区域公司为市场单元的运行机制,压缩管理层级,统筹管理公司内部资源,经过反复论证,公司决定通过成立区域公司统一业务管理,统一资源配置,统一业务平台,建立起反应快速、运行高效的营销体系,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统筹考虑地理位置、销售覆盖区域面积、交通条件、品牌形象等多维度要素,并结合注册地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经过充分考察和论证,公司选定在上海市宝山区设立华东区域销售公司“上海河钢华东贸易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定名称为准)”。

河钢股份表示,本次投资设立的上海河钢华东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在华东区域的销售业务,包括合同保产、资源优化、售价提升、业务创效、客户开发维护、市场信息反馈等核心工作,是河钢在该区域内资源销售的唯一出口,从根本上解决区域内产品重叠、客户重叠、多头销售、内部无序竞争给河钢整体形象及效益最大化造成的不利影响,实现提升河钢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的战略目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