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华为将与巨人网络携手海外市场 助力中国游戏出海

巨人网络:华为将与巨人网络携手海外市场 助力中国游戏出海
2020年11月26日 15:3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巨人网络:华为将与巨人网络携手海外市场 助力中国游戏出海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华为正式签署生态及技术合作协议,对公司带来哪些积极意义?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与华为将在鸿蒙生态及分布式、HMS生态(华为终端云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建立生态联合创新实验室,围绕华为1+8+N智能硬件布局和公司网络游戏与应用,面向全场景打通进行战略和前瞻性合作。基于HMS生态与华为海外应用市场优势,华为将与巨人网络携手海外市场,助力中国游戏出海。此外,双方还将在AI、图形、芯片及解决方案、游戏引擎、VR/AR、终端软件技术、车载娱乐等方面进行技术交流与创新。通过合作,巨人网络将在游戏项目中落地技术成果,全方面提升游戏开发效率与产品体验,探索前沿技术的应用及更多场景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HMS 巨人网络 华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