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华为等50余企业将在青岛共谋“智能制造的中国式跨越”

海尔、华为等50余企业将在青岛共谋“智能制造的中国式跨越”
2020年11月26日 14:19 消费日报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海尔、华为等50余企业将在青岛共谋“智能制造的中国式跨越” 来源:消费日报网

当前形势下,新基建的浪潮正为制造业升级提供新动能。不论是云计算、工业互联网,还是5G、AI等技术,正在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和制造的各个场景实现深度融合,提升其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水平。

但是,这并非一日之功。为了更好的将技术与产业紧密结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携手中国信通院、中国家电院、海尔中央空调、华为、中国移动等企业代表将于11月28日齐聚青岛,共谋中国企业在智能制造上的发展方向,实现中国式跨越。

从对外发布的议程来看,本次活动将走进首批“灯塔工厂”唯一入选中国本土企业-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体验以用户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平台、全流程云服务平台所带来的智慧升级,感受物联网时代下互联工厂的新面貌。

其次,契合“万物智能 互联共生”主题,与会代表单位和企业也将分享各自实践经验及未来趋势思考。在圆桌论坛环节,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埃非索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萍、华为无线产品线产业发展部总裁朱成、原阿里首席架构师钟华、知名媒体人秦朔将共同出席。

智能化并不只是表层的信息化,它涉及到背后整套系统的变革,从各个制造环节的数字化、各场景的数据流通,再到产品的生命周期管理等等。围绕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进程,现场各大企业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将于28日揭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制造 海尔 华为 青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