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一步,亨通光电海上风电作业平台顺利下水

再进一步,亨通光电海上风电作业平台顺利下水
2020年11月26日 10:03 每经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再进一步,亨通光电海上风电作业平台顺利下水 来源:每经网

11月19日,亨通光电海上风电作业平台“亨通一航”号顺利下水,海上风电布局再添新兵。

海上风电作业平台是实现海上风电运维、作业的重要设施,资源稀缺。截至今年4月底,全球已投运海上风电场146个,共有专业风电安装船53艘。亨通光电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拥有海上风电安装平台的企业。

据公开资料,亨通光电在能源互联领域处于行业领先,业务涵盖海上风电及海洋工程相关的各个领域,包括风电桩基施工、基础维护、嵌岩、风机主体安装、海缆供应和铺设以及风场运维等。

2016年,亨通光电海上风电运维船“海豚01”成功下水;2019年,专为近海浅滩风机维护安装作业设计的自升式海上风电作业平台——“华电稳强”成功下水;今年1月,“亨通蓝德”号风电基础桩施工船正式下水,海上施工作业范围可覆盖我国近海(包括广东、福建、南海等条件恶劣的海域)。此外,亨通光电还在葡萄牙完成全球第一座半潜式商用浮式海上风电场的海底电力输出系统工程,中标多个重点海上风电项目,进一步稳固行业地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