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服板块大涨 石化油服封板领涨

油服板块大涨 石化油服封板领涨
2020年11月25日 11:17 同花顺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油服板块大涨 石化油服封板领涨 来源:同花顺综合

周三早盘,油服板块涨幅居前,截至发稿,封板领涨,涨超8%,、淮油股份、等跟涨。

截至北京时间11月25日收盘,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涨至今年3月初以来的最高点。

其中,2021年1月交货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3%,报收44.91美元/桶;2021年1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1%,报收47.86美元/桶。

美国能源公司的股价也出现集体上涨。埃克森美孚上涨6.68%,西方石油上涨6.47%,雪佛龙上涨5.03%,康菲石油上涨3.98%,斯伦贝谢上涨2.82%。

东方证券研报称,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原油价格和天然气价格逐渐恢复。受油气价格下降影响,全球钻机数量自年初以来出现大幅下降,近期钻机数量持平。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复苏,原油和天然气需求有望回暖,油气价格有望同步回升,油服及装备景气度有望回暖。从国内看,国内能源对外依赖度仍然处于较高状态,油气开采具有发展空间。尤其是非常规油气对弥补国内能源缺口具有积极意义,高端装备的技术进步有利于行业降本增效,发展前景向好。从海外看,目前钻机数量仍处于底部,但利用率已经出现回升,考虑到美国非常规油气设备即将进入更换周期,看好国内设备厂商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机遇。建议关注、。

给予油服行业“增持”评级。短期来看,受辉瑞制药释放疫苗利好消息提振,全球油价将快速反弹。中长期来看,美国页岩油企业债务和现金流问题不断地恶化,北美原油供应将趋紧,这将带动油价中枢持续上行。油价中枢上行背景下,上游油气公司将扩大资本开支;叠加国内能源安全战略背景下,持续加大油气开发;可见油服行业景气度开始攀升。基于此,我们给予油服行业“增持”评级,看好杰瑞股份、、,建议关注、海油发展石化机械、石化油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油服 期货价格 石化油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