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起诉广东新宝 要求后者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

格兰仕起诉广东新宝 要求后者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
2020年11月25日 16:13 蓝鲸财经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格兰仕起诉广东新宝,要求后者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

  蓝鲸TMT频道11月25日讯,近日,格兰仕微波炉公司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了民事诉讼,要求新宝股份、东菱威力、美格公司及美格法人代表刘银波停止侵权,并赔偿损失。目前,该民事起诉已经获得广州知识产权法院的立案批准受理。

  据悉,小家电企业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美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获取、使用格兰仕磁控管产品商业秘密,被广东格兰仕微波炉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起诉。

  格兰仕认为新宝股份与关联公司东菱威力、美格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分工合作式非法获取、披露、使用格兰仕公司的商业秘密,共同侵权。从产品技术、生产设备、工装夹具到生产工艺,全套复制、非法使用格兰仕全套技术。经初步估算,新宝股份、东菱威力及关联公司的侵权规模超过人民币一亿元。

  格兰仕微波炉公司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的多起民事诉讼于10月份获得受理批准。另据了解,格兰仕微波炉公司在今年7月份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于7月24日获得立案。案件办理过程中,除扣押涉案磁控管成品几十个以及部分零部件外,涉案的其他产品、设备、财产尚未被扣押或查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广东 广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