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拟为东莞招商启越实施企业增资 出让其60%股权

招商蛇口拟为东莞招商启越实施企业增资 出让其60%股权
2020年11月24日 17:25 中国网地产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招商蛇口拟为东莞招商启越实施企业增资 出让其60%股权 来源:中国网地产

11月24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消息,招商蛇口旗下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拟为东莞招商启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60%。

披露信息显示,东莞招商启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4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实收资本为0,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室内外装饰工程及设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室内外停车场服务。公司由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100%持有。

本次拟征集1个投资方。增资后,原股东持股40%,新增股东合计持股60%。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融资方流动资金。主要用于扩大融资方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规模,项目地块的开发建设,包括但不限于支付项目开发工程款、前期费用、营销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据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东莞招商启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3.43万元,资产总计17.5亿元,负债总计17.5亿元。

增资条件显示,本次增资只接受货币现金出资,币种人民币。本项目只接受联合体参与增资,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每家成员持股比例不得超过40%。

本次增资不接受委托持股、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私募基金投资,不接受业绩对赌、股权回购等要求。

意向投资方应在公告信息发布截止日北京时间17:00前交纳拟投资金额的30%交易保证金到北交所指定账户。

意向投资方应为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意向投资方或关联方应满足以下条件:2019年经审计的资产负债率不高于85%,且合并报表口径的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以2019年度审计报告为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商业信用评级为AAA级;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以提供有效期内资质证明为准)。

据悉,东莞招商启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开发建设东莞市谢岗镇谢山村2020WR026号地块。该地块总占地面积76630.44平方米,最大计容建筑面积为214565.3平方米,拟建设为二类住宅、商业、配套公建等。

文章来源: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招商蛇口拟为东莞招商启越实施企业增资 出让其60%股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