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调研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调研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4日 15:14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调研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润和软件官网

11月20日上午,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率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执行副会长刁立群一行参观调研江苏股份有限公司。雨花台区委副书记于茂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党组书记卞艳艳等陪同调研。

李琦会长一行参观了润和软件的企业数字化建设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能力、技术实力及应用成果等。

座谈会上,润和软件的“一体两翼”整体转型战略,尤其是在国产化、数字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李琦会长对润和软件跳出服务外包,实现更多产品化、项目化的华丽转型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企业提出的惠企政策创新诉求表示将进一步调研后形成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参考。

李琦会长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力“双循环”、打赢“收官”战、夺取“双胜利”的工作部署,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新发展格局,会员企业要聚力技术融入行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基础的高级化和产业链的现代化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 南京市 李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