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造访茅台集团 红酒板块将成茅台未来发展重要增长极!

张瑞书造访茅台集团 红酒板块将成茅台未来发展重要增长极!
2020年11月24日 09:16 市场资讯

原标题:张瑞书造访茅台集团 红酒板块将成茅台未来发展重要增长极! 来源:腾讯大燕网.河北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队赴贵州省茅台镇,与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就深化合作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据了解,茅台集团在我市成立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茅台集团旗下的国有控股企业,是集团千亿战略的重要板块之一。今年9月,茅台葡萄酒公司凤凰庄园在昌黎县正式开业。

  茅台凤凰庄园占地8万平方米,是集绿色生产、体验品鉴、文化沉浸为一体的高品位大型项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高端性、科学性、文化性、功能性、美学元素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庄。

  凤凰庄园还拥有欧式古酿酒体验中心、国家级科研中心、意大利灌装线技术、数千平米恒温储酒区等高端酿酒工艺建筑物,为茅台葡萄酒的生产酿造提供了先进的技术和物质保障。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茅台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把昌黎葡萄酒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县域特色产业,大力推进葡萄酒与旅游、文化、康养等相关产业融合,实现葡萄酒产业精品化、个性化、高端化发展。茅台葡萄酒公司凤凰庄园开业后,社会影响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昌黎葡萄酒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活力。

  张瑞书表示

  衷心希望茅台集团立足我市产业定位和企业发展实际,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秦投资力度,努力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寻求合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秦皇岛将竭诚优化发展环境,提供支持政策,完善产业配套,全心全意为集团在秦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高卫东对秦皇岛市长期以来对茅台红酒板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茅台葡萄酒公司正处在发展的上升期,希望在地方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抓住当前发展机遇期,以品质为先乘势而上,将茅台的红酒板块做优做大做强,成为茅台未来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昌黎 张瑞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