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讯飞鸿入选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佳讯飞鸿入选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0年11月24日 15:16 同花顺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佳讯飞鸿入选国家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佳讯飞鸿官微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北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讯飞鸿”,股票代码:)作为智慧指挥调度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显著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领先优势,继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后,再获工信部肯定,成为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据了解,北京市共有92家企业入选。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经过近几年的悉心培育和创新发展,专精特新已成为我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代名词”。

多年来,佳讯飞鸿 聚焦新ICT技术 研发和应用 ,通过不断积累和创新,推出飞鸿云、飞鸿数、飞鸿物以及智能融合通信平台,同时深耕行业客户,为交通、国防、能源及政府等行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为智能化时代赋能。

本次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佳讯飞鸿长期专注并深耕于通信信息领域的成果体现,标志着佳讯飞鸿在自主创新、科研应用、市场拓展和行业领先性等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趋势下, 佳讯飞鸿将进一步专注细分产品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坚持专业化发展、实现特色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佳讯飞鸿 工信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