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通信行业周报2020第33期:《路线图2.0》定调技术路线 多重共振助推智能网联产业

长城证券--通信行业周报2020第33期:《路线图2.0》定调技术路线 多重共振助推智能网联产业
2020年11月24日 13:27 金融界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长城证券--通信行业周报2020第33期:《路线图2.0》定调技术路线 多重共振助推智能网联产业 来源:金融界

投资建议:《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2.0》等相继发布,自动驾驶载人测试如期开启,限定场景及开放道路场景相关应用相继落地,政策、技术、产业三重共振下车联网布局加速。建议关注全球领先的商用车综合监控信息化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深耕公交、两客一危、渣土环卫、及出租四大细分市场,龙头地位稳固,据IHS《全球车载视频监控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在全球车载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达到10%,国内排名第一。在细分行业上,公司在两客一危、出租车、渣土业务上目前产品已上车台数占市场总容量比分别为53.19%、16.79%和14.33%,维持领先。此外,行业相关公司包括智能化产品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网联化产品智能增强驾驶系统市占率领先的智能驾驶领域开拓者(未覆盖)、中国领先的导航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未覆盖)、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无线通信技术龙头、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系统龙头、与腾讯云达成合作进一步聚焦车联网业务的(未覆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