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瑞入选富时罗素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海普瑞入选富时罗素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2020年11月23日 14:14 飞象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海普瑞入选富时罗素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 来源:飞象网

11月21日,全球权威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公布了旗舰指数2020年12月的季度审议结果,海普瑞(09989.HK)港股将被新纳入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下简称富时GEIS),本次变动将于12月21日开盘生效,这也意味着海普瑞(09989.HK)港股有望获得更多国际投资者关注。

相关资料显示,富时GEIS此次将新纳入港股、A股、海外上市ADS股票共23只,包括大盘股5只、中盘股2只、小盘股3只、微盘股13只,其中,海普瑞(09989.HK)作为中盘港股被纳入指数。此次公布的只是初步名单,富时罗素还将根据市场情况来对名单进行小幅调整,最终纳入名单将在指数生效日前确定。

值得关注的是,海普瑞此次“入富”并非其首次被纳入全球大型指数。根据数据显示,此前,海普瑞(002399.SZ)A股已于2017年12月被编入标普道琼斯概念指数、并于2019年5月分别被编入富时罗素概念指数、MSCI中国概念指数,充分彰显了海普瑞的投资潜力,以及国际资本市场对海普瑞投资价值的认可。

据悉,富时罗素是英国伦敦交易所旗下公司,系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其开发的指数涵盖了全球各地98%可投资的股票市场,包含了46个国家的8000多只证券,占全球可投资证券总市值的99%。

此外,富时罗素指数在全球资本市场地位举足轻重。据了解,在跟踪全球指数和全球新兴市场指数的被动基金中,40%以富时罗素指数为基准,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广泛信赖,全球前十大投资银行、世界排名前100的资产管理公司中的98家等机构都将富时罗素指数视为主要参考指标之一,其指数成分股亦被视为有潜力的优质投资标的进入更多国际投资者的视野。

在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跨越式发展的背景下,本次调整后海普瑞A+H股均进入富时罗素指数,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国际资本市场影响力,亦将有望获得更多全球投资者的青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