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充中航物业增长点 招商积余占股49%与烟台蓝天智慧物业成立合资公司

扩充中航物业增长点 招商积余占股49%与烟台蓝天智慧物业成立合资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13:39 中华网财经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扩充中航物业增长点 招商积余占股49%与烟台蓝天智慧物业成立合资公司 来源:中华网财经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合作协议》,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负责为烟台蓝天智慧物业的相关资源提供配套物业管理服务。

据悉,合资公司将作为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及其上级单位烟台蓝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开展新承接非住宅类物业服务相关业务的唯一业务平台。中航物业不在烟台另行设立直属分支机构,且烟台蓝天智慧物业作为中航物业在烟台地区的唯一合资合作单位。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人民币600万元整,其中烟台蓝天智慧物业出资306万元,占51%股权;中航物业出资294万元,占49%股权。各投资方均以现金出资,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30日内一次性缴足出资。

对于此次交易,招商积余表示,将结合烟台蓝天智慧物业的项目资源优势以及中航物业领先的管理体系和能力开展物业管理业务。合资公司的成功运作将加强中航物业在山东区域的业务布局,巩固市场影响力,为中航物业带来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原标题:扩充中航物业增长点 招商积余占股49%与烟台蓝天智慧物业成立合资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