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铁股份动车组蓄电池产品顺利通过CRCC年度监审

华铁股份动车组蓄电池产品顺利通过CRCC年度监审
2020年11月20日 18:36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华铁股份动车组蓄电池产品顺利通过CRCC年度监审 来源:华铁股份官微

伴随中国高铁走向世界

微信公众号:华铁股份

股票代码:000976

中国高铁和轨道交通配套领域龙头企业

华铁股份全资子公司青岛亚通达所生产的动车组蓄电池产品顺利通过CRCC年度监督评审。CRCC认证以5年为一个周期,周期内每年接受监督评审,第5年重新评审。

日前,华铁股份全资子公司青岛亚通达顺利通过中铁检验认证中心有限公司(CRCC)就动车组蓄电池(镉镍碱性)的年度监督评审,公司产品再获认可。

据悉,CRCC认证是铁路行业产品的一项权威性认证。为确保铁路运行安全,国家铁路系统要求自2013年起,涉及铁路安全的产品必须通过CRCC认证,否则不得参与供应与招投标。CRCC认证以5年为一个周期,周期内每年接受监督评审,第5年重新评审。

2014年,青岛亚通达动车组蓄电池产品首次通过CRCC认证。今年为第二个周期内的第一次监督评审。经实物检验和现场检查、评审,CRCC检查组认为青岛亚通达生产的动车组蓄电池产品符合认证要求,准予保持使用CRCC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和认证标志。

作为中国轨交车辆核心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华铁股份始终坚持将质量管理向产品开发和客户使用环节延伸,形成了完备的铁路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目前,华铁股份产品体系覆盖三大类十余种核心轨交零部件产品,其中三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分别是动车组座椅、动车组给水卫生系统和动车组备用电源系统。

关于华铁股份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上市的轨交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华铁股份聚焦轨道交通领域,围绕车辆零部件业务展开布局,目前主要业务包括: 轨道交通装备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服务。作为美国哈斯科铁路公司在中国独家代理商,华铁股份可在轨道维护和线路保养的主要领域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中国铁路行业(含干线、支线、城轨市场等)进行Harsco Rail全系列产品的咨询,销售,项目执行,售后服务以及市场拓展等工作。

关于青岛亚通达

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华铁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主营轨道交通配套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企业紧随时代脚步,广泛引进国际先进的交通技术和设备,经过自主优化升级,实现了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公司的主营产品为轨道交通用给水卫生系统、备用电源系统、制动闸片及烟雾报警系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 监督 华铁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