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佛山照明广东大区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0年佛山照明广东大区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19日 14:41 腾讯自选股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2020年佛山照明广东大区经销商战略研讨会圆满召开 来源:高工LED网

2020年,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间优胜劣汰趋势不断加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巨变的双重挑战下,佛山照明前三季度的业绩稳步向好。近期,佛山照明先后针对华东、西南地区召开经销商研讨会,为加速区域布局建设升级,加快打造战略高地,11月13日,佛山照明在佛山召开2020年广东大区经销商战略研讨会。

佛山照明董事长吴圣辉、总经理雷自合、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强、全国营销总监梁观稳及国内营销事业部相关渠道、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80多位来自广东地区的佛山照明核心经销商客户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广东地区的发展规划,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破局之道!

01

扬改革发展之帆,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大会伊始,吴圣辉董事长对广东地区核心经销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佛山照明坚持“抓关键、补短板、找突破、提效益”的生产经营工作思路,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各项有力举措,确保了企业的平稳健康运营,并在三季度创下了营收净利润同比双增长的良好业绩。

佛山照明董事长吴圣辉

随着国家“经济内循环”发展策略的提出,国内消费进一步扩大,为中国企业提供广阔的蓝海机遇,也为企业的做优做强做大提供了新生土壤。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在经济新常态下抢抓发展机遇。接下来,佛山照明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和服务为主线,聚焦品牌和价值,紧紧围绕从“中低端生产制造”向“中高端智能制造”升级、从“单一的电器照明产品生产销售”向“提供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转型,从“传统的功能照明”向“智慧、健康、绿色的人本照明”跨越,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谋划公司新一轮的改革和发展:一是加快新赛道的铺设;二是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三是狠抓大客户的集中攻坚;四是扎实推进营销创新;五是着力加强渠道拓展。

02

破浪起航勇向前,持续用力交好“全年答卷”

随后,雷自合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他表示,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佛山照明按照全年经营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部署开展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前三季度营收25.6亿元,同比增长4.79%,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还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佛山照明总经理雷自合

接下来,佛山照明将继续围绕以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以变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以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发展思路,持续推动企业保持高质量发展:一是创新技术驱动,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功能性、特色化、智能化新产品的研发,推动多元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的落地;二是精细化管理,大力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和产品质量,打造标椎化、集约化、规模化的生产制造新优势;三是加强品牌建设,把握直播风口,为品牌营销赋能,突显品牌价值的新优势,让佛山照明成为消费者喜欢的照明品牌;四是营销模式变革,打造服务型营销体系、数字化营销体系建设,落实渠道下沉和扁平化管理。

最后,雷自合总经理表示,尽管疫情给行业发展带来了众多不利影响,但海外市场的需求在逐步提升,在新基建浪潮下,照明产业应用端将得到不断的拓展与延伸,国内市场教育照明、新基建、5G等新兴领域的逐步增长,依然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新机遇。佛山照明希望能与各位经销商伙伴一起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

03

聚焦变革新契机,“实干破局”探索新共赢

随后,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强在致辞中指出,在新的经济格局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佛山照明与各位经销商更需要抱团取暖、共谋破局之道,共同实现自我变革,并围绕“强化内部管理、用心做好产品、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等三大破局之道进行介绍,坚持创新渠道发展模式以及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最后,刘强总经理鼓励经销商伙伴要保持信念、解放思想、勇于变革、不断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佛山照明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强

研讨会上,批发渠道总监汪大凯、专卖店渠道总监陈冀、工矿户外渠道总监张刚分别对各渠道的创新转型、战略规划展开分析。随后,会议进行下单订购环节,随着现场订货优惠政策的解读,经销商热情下单,充分彰显了佛山照明的品牌实力。

会议最后,全国营销总监梁观稳主持战略研讨环节,并就“终端服务、市场管控、产品售后”等多个方面与经销商展开深入探讨,各经销商充分讲述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分享了自身经营的心得体会。

广东省是我国经济强省之一,也是佛山照明本部所在地和最重要的战略根据地,随着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向纵深推进,广东的经济格局正在迎来深刻重构,消费市场质量优化、产业转型升级……这些都在构建广东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聚焦佛山照明在广东地区的发展布局,以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的分析探讨,对佛山照明在新经济形势下的地区规划展开了深入探讨,也为广东地区经销商的运营规划提供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未来,佛山照明将继续推进区域品牌渠道建设,以更开放的视野、更灵活的传播,更有力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实现广东地区共同进步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事业部 佛山照明 广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