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目前公司super会员联合了优酷、腾讯、芒果TV、肯德基、西贝、喜茶、家等多家合作伙伴

苏宁易购:目前公司super会员联合了优酷、腾讯、芒果TV、肯德基、西贝、喜茶、家等多家合作伙伴
2020年11月19日 21:1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苏宁易购:目前公司super会员联合了优酷、腾讯、芒果TV、肯德基、西贝、喜茶、家等多家合作伙伴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金融研究中心1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提问, 虽然拼多多,京东,阿里市值都比公司高,但是对于大部分投资者很难买到他们的股票,苏宁作为A股上市的公司就有自己的优势,随着90后,00后步入社会,一定会成为未来的消费主力,建议年轻投资者可以送更高级别的会员。抓住未来的消费动力!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建议。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相关部门。目前公司super会员联合了苏宁影城、万达影城、优酷、腾讯、芒果TV、肯德基、西贝、喜茶、云海肴、送橙牛、e袋洗、河狸家等多家合作伙伴,推出了联名会员卡。得年轻人得未来,未来公司也将围绕年轻用户需求持续丰富产品和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芒果TV 西贝 苏宁易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