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航天远景入驻东湖高新集团光谷芯中心

高新技术企业航天远景入驻东湖高新集团光谷芯中心
2020年11月19日 18:28 腾讯自选股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高新技术企业航天远景入驻东湖高新集团光谷芯中心

导读

11月18日,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入驻东湖高新(600133)集团旗下园区光谷·芯中心Ⅱ期,未来将重点打造武汉光谷空间地理信息产业聚集地。

2020年11月18日,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远景”)签约入驻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园区光谷·芯中心Ⅱ期。光谷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服务中心综合党委书记陈春明、东湖高新集团董事长杨涛、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史文明、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生、武汉联投佩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坚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 陈春明 向双方介绍了光电园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东湖 高新集团为光电园产业聚集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充分认可航天远景在时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朱林生介绍了公司创业史以及行业发展近况,并表示作为时空大数据中心行业引领者,未来航天远景将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为中心,重点打造武汉光谷空间地理信息产业聚集地,建设航天远景时空大数据产业基地。

东湖高新集团将以“促创新,兴产业”的初心, 用心服务共创价值。 充分运用上市国企平台资源优 势 , 发挥产业聚集能力,提升园区运营服务, 为企业打造 可持续发展平台,助力园区企业加速发展 。

航天远景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空间地理信息领域产品开发与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地理信息获取、处理、发布、管理与应用的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家基础测绘部门、国防测绘部门、城市勘测部门等众多领域,用户遍及数十国家与地区。公司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互联网地理信息服务甲级资质等专业资质认证证书,同时拥有自主研发的数十项软件产品独立著作权,以及相关核心技术的发明专利,被评为湖北省上市后备企业、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

光谷·芯中心Ⅱ期(武汉·中国光谷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由东湖高新集团一体化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的光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激光主题产业园。项目整体占地约405亩,是华中光电子产业聚集地,目前已聚集光电子、激光、人工智能高附加值高新企业300余家。

戳一下,了解园区详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 航天 东湖高新 光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